【財經簡訊】G7對俄石油價格出口上限生效 中國封控使服務業PMI創半年新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七國集團俄羅斯海運石油的價格上限週一正式生效。西方希望藉此來限制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戰爭能力。俄羅斯表示,將不會遵守這一出口限制,即使不得不削減產量。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的基礎油子公司盧比弗)表示,公司在首次公開募股中最多能募集13.2億美元。至少75%的股票將出售給機構投資者,預訂工作將從下週日開始。個人投資者的認購將於月中開始。

據《路透社》報導,週一公布的財新服務業採購經理人指數從十月的48.4降至46.7,連續三個月下降。產值和新工作的降幅為六個月以來最大,失業率為2005年11月開始調查以來最快速度增長。

委內瑞拉與雪佛龍上週五正式簽署了石油合同,以幫助恢復該國的石油產出和擴大業務。美國政府此前已向雪佛龍公司頒發了為期六個月的許可證,授權其在美國制裁的委內瑞拉的現有項目中發揮更大的作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