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紙運動延燒大阪 日本華人:打倒共匪 還我山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5日訊】抗議中共清零政策的集會,3日在日本大阪市內舉行。在日華人不僅表達對防疫封控政策的不滿,還喊出要自由民主等口號。

記者清水敏子:「白紙活動」在東京持續數天,也延燒到了大阪。中國駐大阪總領館附近的公園內,多位在日華人齊聚,高聲抗議習近平政權和封城政策。

打倒共匪還我山河!」

「停止清零防疫!終結專政獨裁!」

12月3日下午,大阪西區的「靭公園」內,約200名華人參加了抗議集會。參加者多數為年輕的中國留學生,佩戴墨鏡、口罩,他們隱藏身份並高喊「要自由」等口號。

參加者:「自由和民主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沒有哪個國家的自由與民主是你坐在家裡等著。你必須得走出門去爭取,到街上去吶喊,去發聲。只有越來越多的人參與進來,我們才有可能真正的實現民主自由,真正的建設出一個自由的新的中國。」

參加者:「已經到了荒唐的無法接受的程度。只要共產黨不下台,只要習近平不下來,只要這個獨裁專制不停的話,那麼每一個人都是在貴州的這輛大巴上,每一個人都有可能被消失。」

人們悲壯群唱名曲《你可聽到人民在吶喊?》。會場上直接發出了要求「習近平下台」的嘹亮呼聲。

參加者:「中共政府對中國人民的傷害真的是罄竹難書。讓習近平下台,中國共產黨下台。」

參加者:「民眾對自己的國家都感覺到危險,需要逃跑的話,這實在可以說是人生中最可悲的一件事情了。家變成了一個大的監獄,你在那邊是沒有人權,並且生活非常壓抑,也非常恐怖的,你不能說一句話。」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