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梨城婦女榮獲世界最大腳女人稱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4日訊】居住在德州梨城Tanya Herbert女士被吉尼斯世界紀錄評為全世界腳最大的女人,雖然大腳給她的生活帶來了一些不便,但也讓她成為了一個很特別的女性。來看詳細內容。

Tanya Herbert有一雙大腳腳,並贏得吉尼斯世界紀錄頒發的全世界最大腳女人的稱號,鞋碼是美國的18碼。她身高兩米多,僅比世界上最高的女人矮7釐米。

Tanya Herbert:「他們(吉尼斯)告訴我,我贏得了世界最大腳女人紀錄的獎勵。」

Tanya由於腳太大,買不到女鞋,從小到大只能買大號男鞋穿。今年四月,她萌生了自製鞋子的想法。

Tanya Herbert:「這是我拿來的另外一雙鞋,我剪掉了其中的一部分,添加上一些亮片,做成我喜歡的那種(樣式)。」

雖然大腳給Tanya帶來了一些不便,她從未因此而感到沮喪和自卑。她相信每個生命都是創世主的特殊傑作,獨一無二。都應該懷著感恩的心情接納自己。

Tanya Herbert:「你不用擔心別人怎麼看你,因為上帝就是那樣創造(你)的。這就是我的特別之處。同時讓自己保持樂觀自信。」

Tanya現在德州梨城一家教堂做社交媒體視頻製作的工作。這份工作她已經做了十幾年。她表示,為自己的信仰而工作是一件快樂的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德州梨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