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男子肚皮切瓜 破吉尼斯世界紀錄

【新唐人2018年07月18日訊】本週,一名紐約男子再次創下一項新的吉尼斯世界紀錄,而這個紀錄和切西瓜有關,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一起去看看。

手起刀落,西瓜一分為二,這位打破了最多吉尼斯世界紀錄的紐約大叔阿什利塔·福曼 ,再次迎接新的挑戰,在自己的肚子上切西瓜。

在一群幫手的圍繞下,最終福曼成功在1分鐘內切開了26個瓜,創造了一項新的紀錄。

多項吉尼斯世界紀錄保持者Ashrita Furman:「實在是太激動了,第一個反應是鬆了口氣,沒有把自己給殺了。第二是很高興,因為不僅是很有技巧性的紀錄,也是我自己發明的,其他人也可以來挑戰。」

福曼曾打破一項在朋友肚子上切西瓜的紀錄,這次的新目標,也收到吉尼斯官方的要求,需至少切開20個,而福曼表示,開始認為比較難,如果數量設在15個會比較安全。

多項吉尼斯世界紀錄保持者Ashrita Furman:「幸運的是我有個好團隊,一切運作良好,我想應該錯過2個西瓜,所以我的非正式計算,1分鐘切了26個。」

他也承認,向自己揮舞一把非常鋒利的武器,確實有危險因素,提醒人們不要在家輕易嘗試,而他也在過程中集中精力,隨時調整刀片的角度。

多項吉尼斯世界紀錄保持者Ashrita Furman:「我注意到有1~2次,刀離胳膊很近,所以得做調整,還有幾次,沒有一刀穿過西瓜,沒有計數,所以我要用多一點力量來切開。」

福曼將他能夠不斷打破世界紀錄的成就,歸功與從靜坐老師那裡學習到的專注和決心。目前福曼是最多世界紀錄保持者,在他35年的挑戰中,總共寫下750次世界紀錄,目前還有225條未被打破,包括頭頂奶瓶跑1英里最快紀錄、最快彈簧跳上富士山頂紀錄等。

本次用來打破紀錄的西瓜,則是捐贈給了當地餐廳,用來製作西瓜飲品。

新唐人電視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