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家長攔阻孩子送方艙 山東小區解封3小時又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4日訊】中共宣傳所謂「放鬆防疫」,但山東省「加碼防疫」仍在持續。網傳山東濟南一中學送學生去方艙,遭家長堵門攔阻。曲阜一個小區剛剛解封3小時又宣布封閉。

12月2日傳出視頻顯示,在山東省濟南第一中學門口,停放著疑似轉運隔離人員的大巴車,一群家長堵在大門口,阻止學校將孩子送去隔離方艙,要把孩子接回家。視頻中,家長們怒斥校方「綁架孩子」。

同日傳出的另一段視頻顯示,一個小區的居民在大門口反抗封控。網傳事發山東曲阜市芝蘭公館,該小區2日下午剛剛解封,3個小時後又要封閉,引發居民不滿。

中共當局下令大力建設方艙之後,陸媒披露山東省斥資逾230億人民幣、建設119個方艙或隔離點。網絡熱傳中國多地都在建設大型方艙,並努力「填充」方艙以獲得建設方艙的政府撥款。

「白紙運動」爆發後,多地放鬆部分防疫政策。但網傳消息顯示,廣東、內蒙等地,都有社區剛剛解封不久就因爲「出現陽性」再次封控。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