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倒轉 百視達主題酒吧帶你回到80年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3日訊】錄像帶曾經是一代人的視聽娛樂,百視達租賃店也是難以忘懷的回憶。對於懷舊的人來說,洛杉磯新開的一家百視達主題酒吧,或許或許是穿越時光的極佳體驗。

酒吧体验主管Derek Berry:「歡迎來到百視達體驗館。我們進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接受我們可愛的百視達員工的歡迎。(員工:你準備好度過一個百視達之夜了嗎?)我準備好了。然後你會在這裡獲得一張飲料門票,這是一張會員卡,也是我們的菜單。跟著我來。」

進入這家位於洛杉磯百視達主題酒吧後,映入眼簾的是牆上的一排排錄像帶盒子。每一個盒子代表不同的酒,從雞尾酒,到啤酒、葡萄酒都有。

Derek Berry:「真正有趣的、身臨其境的部分是每一種飲料都有一個名字,並且上面有圖畫。所以我想要『菠蘿快車』太棒了,我喜歡『菠蘿快車』,我就可以直接過去,把錄像帶遞給調酒師。就像我做的,在這裡把它遞給調酒師雪莉。 (請耐心等待,正在倒帶)這就是你在百視達快閃店點飲料的方式。」

琳琅滿目的磁帶盒、穿著藍黃色衣服的服務員,以及80、90年代風格的遊戲、電影和裝潢。業者說,經營這家酒吧的初衷,就是讓人們能體驗時間倒轉,回到過去。

Derek Berry:「就像你看到的,整個房間都是這樣建的,非常具有標誌性。你記得的所有磁帶,懶人沙發,任天堂的電視遊戲機。所以我們希望人們到這裡來,拍些照片,趴在懶人沙發上,和你的朋友喝上一杯,大家一起真正記住回到百視達的感覺。」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