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常州前公安局長杜榮良被判13年 曾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3日訊】週五(12月2日)中共官媒通報,江蘇省前常州公安局長杜榮良,被控受賄罪、徇私枉法罪一案,判刑13年,罰款140萬。據明慧網報導,杜榮良曾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受到國際組織的追查。

通報稱2003年到2021年,杜榮良擔任無錫市公安局副局長,泰州市副市長、公安局長常州市副市長、公安局長等職務期間,利用職權等便利條件,在企業經營、職務調整、案件辦理等方面為他人謀利,非法收受他人財物,共計摺合人民幣1389萬餘元。受賄數額特別巨大,徇私枉法情節嚴重。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至少在2010年至2014年間,杜榮良對無錫市法輪功學員施炳君、謝素娟、吳文英、梁愛英、張阿連」等多人被綁架、劫持洗腦班或非法關押等,負有主要責任。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出通告,追查杜榮良的相關責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