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美跨黨派議員致信秦剛 警告中共勿暴力鎮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3日訊】中國「白紙革命」,國際高度關注,週五(2日),美國參院的42名議員,聯名致信中共駐美大使秦剛,警告中共不要對和平抗議者,進行任何暴力鎮壓,並且強調,鎮壓將對美中關係造成巨大損害。

中國「白紙革命」持續延燒,中共當局打壓事件頻傳,12月1日,42名美國聯邦參議員組成的跨黨派小組致信給駐美大使秦剛,警告中共不要對和平抗議者進行任何暴力鎮壓。信中表達以最強烈的措辭告誡中共,若發生該情況,將對美中關係造成巨大損害。

發起人之一的民主黨籍議員蘇利文也在聲明中提到,中國人民進行了歷史性的英勇抗議,反擊習近平獨裁統治並呼籲更多自由。在中國人民受到共產主義暴行威脅時,美國參院兩黨將為他們發聲——同時也會為台灣發聲。

美國共和黨聯邦參議員柯頓(2022.11.29):「這些中國人正在抗議世界上最大、最危險的科技極權主義政府。」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在週三表示,在任何一個國家,當看到人們試圖大聲疾呼、和平抗議,如果隨後看到政府是採取大規模鎮壓措施來阻止抗議的行動時,那不是力量的標誌,是軟弱的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池千里、唐潔安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