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宣布江澤民死亡 網民熱烈慶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1日訊】

中共宣布江澤民死亡 網民熱烈慶祝

正當「白紙運動」席捲海內外,中國民眾喊出「共產黨下台」之際,11月30日,中共官方突然宣布江澤民死亡的消息。

中共黨媒聲稱,江澤民因患白血病合併多個內臟器官功能衰竭,11月30日在上海死亡,終年96歲。

在此之前,外界曾多次傳出他死亡的消息,被戲稱為「死去活來」,這是中共官方首次宣布他的死訊。

在網絡上,網民紛紛議論江澤民罪惡的一生。

有人說:江澤民終於死了,他不是好人,作惡多端,腐敗鄙俗,故作風雅,是當下中共全社會監控的始作俑者,尤其是對法輪功和其他宗教的迫害血腥殘忍,他是個犯下反人類罪的罪犯。

還有人興高采烈,說:熱烈慶祝老蛤蟆下地獄!老蛤蟆在網路上是江澤民的代稱。

不過,也有人猜測,中共利用江澤民的死訊來轉移話題。

江澤民在中國被起訴 在全球被控告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從1999年7月20日起,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抓被打、被勞教、被判刑、被酷刑折磨、被迫害致死、致殘,甚至被活摘器官。他因此在全球多國被提告犯有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

2015年以來,中國國內掀起「訴江」大潮,已有二十多萬人參與。同時全球也有近四百萬人連署,刑事舉報江澤民,要求將他繩之以法。

因此,中共公布江澤民死訊後,有網民說,太便宜他了,讓他逃脫了大審判。

死訊傳出 江澤民政治詐騙醜聞再被翻出

與此同時,江澤民的醜聞也再次被網民翻出。

2009年,大陸歷史學者呂加平曾發表公開信,揭露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詐騙問題,要求中共當局調查。

「二奸」: 一奸是指江澤民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二奸是指江澤民是「效力克格勃的蘇俄奸細」,並因此向俄羅斯出賣大片中國領土。

「二假」則是指江澤民冒充是19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同時江也冒充是所謂「中共烈士」江上青的養子,是假「烈士」子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