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紅聲援抗爭遭公安恐嚇 威脅內容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30日訊】中國近日來發生一波又一波的民眾抗爭行動,包括超過百所高校學生們的「白紙革命」,聲援支持者、中國網紅陳老師來了」日前爆出遭公安電話恐嚇,並透露:「很多人都接到了電話」。

中共在嚴厲的「清零」防疫政策下所實行的無人道封控管制,造成了大量中國人死於非感染中共病毒(新冠肺炎),積存已久的民怨終於在一場新疆大火後爆發。

從11月26日以來,中國許多城市、地區連續出現民眾抗爭行動,高校學生們的「白紙革命」更是讓中共感到害怕。網紅「陳老師來了」日前拍攝影片透露, 他接到公安的威脅電話,而各地中國學生也遭到同樣的恐嚇。

「陳老師來了」公開與公安的全程對話內容。公安一開始就叫出「陳老師來了」的本名,接著語帶恐嚇的說:「我給你打這個電話, 你應該知道我為什麼找你了吧」, 並威脅道: 「我只是負責給你傳話的。我希望你配合,如果你不配合工作,我們就會上門強制執行(抓)你」。「陳老師來了」反問公安怎麼抓他,對方打官腔表示: 「你如果這樣繼續不配合, 你還是這樣的消極的態度,這樣無禮的態度,我們就會強制執行逮捕你,這是法律賦予我們的權力,我不管你在哪個角落,你只要今天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土上,我們就可以有理由找得到你,所以我希望你想清楚」。

其實,「陳老師來了」當時人在美國,但一直接到來自中國的電話,上網搜尋後,發現是公安局的號碼,為了想知道公安來電的用意,因此「陳老師來了」主動回撥;不過,公安除了一再的恐嚇,似乎並不知道「陳老師來了」真正身處的地方。

公安要求「陳老師來了」刪除掉他朋友圈的「那些不當言論」,並威脅說: 「我想你除了微信,我相信你也在其他平台都有發過,但現在我們要求你就全部刪除。你如果刪除了, 我們就沒必要上升到追究你的責任」。公安所謂的「那些不當言論」,是指「陳老師來了」所發表的關於支持新疆人民及抗爭行動的文章;公安還說: 「關於什麼是不是正當不當言論,政府會有相應的文件發布」。

最後, 公安再次警告「陳老師來了」立即刪除「那些不當言論」,並恐嚇道: 「否則後果自負」,然後掛了電話。

中共的殘暴中國人民最能體會,中共直接利用政府、警察公安的權力威脅恐嚇百姓、嚴控人民的聲音,都讓中國民眾感到畏懼,「陳老師來了」在影片尾聲喊出: 「全世界的人民加油,台灣加油, 中國人民站起來加油」。(相關視頻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