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 女嬰遭綁架 51年後與親生父母團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30日訊】美國德州女子在51年前還是個1歲又10個月大的嬰兒就被保姆綁架而與家人失散,最終通過DNA家族系譜的比對,在今年的感恩節與父母團聚。

1971年8月,海史密斯(Melissa Highsmit)只有1歲又10個月大,她的母親阿潘坦科(Alta Apantenco)因為要工作,所以就在報紙上刊登廣告,聘請了一名保姆來照顧海史密斯。

結果一名自稱為應徵保姆的女子將海史密斯從家中帶走後從此一去不回。海史密斯的家人及警方經過數十年的追查都沒有結果。但家人一直沒有放棄尋找海史密斯。

海史密斯被綁架後被改名為梅蘭妮.布朗(Melanie Brown),絕大多數時間都生活在德州沃思堡(Fort Worth),她完全不知道自己從小就被綁架,也不知道她的親生父母多年來一直在找她。直到最近,突然收到一個陌生男子傳來臉書訊息自稱是她的父親。

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原來,海史密斯的父親杰弗里·海史密斯(Jeffrie Highsmit)最近向可以尋找親戚、建立家譜的DNA網站23andMe提交 DNA進行基因檢測比對。

就在今年感恩節前夕事情也有最新的進展,23andMe網站將海史密斯的親生父母的與DNA梅蘭妮.布朗的三個孩子聯繫起來,也就是海史密斯的父親找到了三個孫子。通過這條線索最終找到了海史密斯,並藉由胎記、生日確認那就是他們的親生女兒。

海史密斯也向她的養父母追問真相,最終證實她從小就與親生父母失散。

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上週六(11月26日),海史密斯與她的親生父母及同胞兄弟姐妹在失散51年後首次見面,並且進一步做了正式的合法的DNA比對。

海史密斯和父母緊緊擁抱在一起,母親阿潘坦科更是喜極而泣,坦言原本以為此生再也見不到海史密斯了,這一刻她真是太開心了。

多年來鍥而不捨地的追尋,一家最終歡喜團聚。海史密斯家人以此鼓勵其他失去親人的人,「永遠不要放棄希望,追逐每一條線索」。

(記者紀惟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