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呼聲》展現非凡勇氣 澳洲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30日訊】近日,獲獎電影沉默呼聲》在澳大利亞舉行了放映會。有觀眾表示,電影中的人物願意用生命去捍衛真相的勇氣,令人震撼。現場不少觀眾更是感動落淚。

工程師Nilia Khoshnevis:「我非常感動。」

近日,電影《沉默呼聲》在澳大利亞悉尼堪培拉舉行特別放映活動。觀眾表示,故事主人公冒著生命危險傳播真相的勇氣令人震撼。

企業聯合創始人Kate Lambridis:「你明知會受到迫害,但依然要為之奮鬥,我覺得這真是勇氣非凡,非常令人鼓舞。令人驚訝的是主人公和家人來到海外繼續發聲。我認為他那種勇氣,就是人類最寶貴的東西。」

工程師Nilia Khoshnevis:「我認為世界上所有獨裁者都是一樣的,他們有同樣的統治方式,他們向所有人散播大量謊言、壓迫所有人。」

「所有了解這些重要信息的人,我們必須把這些信息傳遞給全世界。」

辯護律師Madeleine Bridgett:「這部電影讓觀眾對中國人民的經歷有深刻理解。電影最感動我的,是人們會不惜一切為信仰奮鬥,這真的很重要。」

電影《沉默呼聲》基於真實事件改編。面對中共對法輪功鋪天蓋地的謊言和殘酷迫害,幾位清華學子選擇打破沉默,說出真相。

學生James Broussard:「這是真相和謊言的對決。電影結尾的信息是,我們可以做得更好,可以改進,帶來了希望和樂觀的信息。」

金融行業工作者Patrick Quigley:「真相總會勝利,我可以體會到,無論時日長短,要經歷怎樣的過程。」

電視主持Fred Pawle:「有時我在想,中共是有多麼脆弱。電影中有句台詞,王博宇對警察頭子說,在一個沒有真相和正義的社會中,人人都是受害者。這是電影中最深刻的台詞之一。」

在電影放映後的問答環節,來自加拿大的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及其他嘉賓和現場觀眾互動,回答提問。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