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進球再助攻 阿根廷保住世足晉級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8日訊】再來關注世界盃進展。在C組第二輪的比賽中,阿根廷隊依靠球星梅西的一傳一射,擊敗墨西哥隊,取得了小組賽的首場勝利,保住了晉級的機會。

世界級球星梅西在這場比賽中發揮關鍵作用,在第64分鐘和第86分鐘時,分別用一個進球和1次助攻,幫助阿根廷隊以2:0戰勝墨西哥隊。同時,梅西也以在世界盃8個進球數,追平已去世的阿根廷球星馬拉多納。

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觀看比賽的球迷們,為勝利沸騰歡呼。

學生和粉絲朱麗葉塔·菲格羅亞(JULIETA FIGUEROA):「比賽結束時,瘋狂爆發,我們蹦跳著,非常開心。」

經濟學家和粉絲費爾南多·庫寧(FERNANDO CUENNING):「如果我們最終贏得冠軍,想像一下,那就棒極了」

梅西在比賽後表示,這場關鍵比賽的勝利,緩解了球隊在輸給沙特阿拉伯隊之後的巨大壓力,因爲如果再輸了,就會被淘汰。

阿根廷隊球星萊昂內爾·梅西(LIONEL MESSI):「我們幸運地贏了。我們的肩上卸下了重負,真的很高興,因為這讓我們安心,(命運)又回到了我們的手中。」

目前C組第二輪的戰績是,波蘭隊以一勝一平暫列第一,阿根廷和沙特阿拉伯兩隊均為1勝1負,同積3分,位居第二、第三位,阿根廷隊需要再勝一場才能確保晉級。墨西哥隊1平1負墊底。

新唐人記者徐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