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福州訪民陳氣被判刑2年9個月

福州訪民陳氣是強拆受害者,她在今年中共兩會期間,到北京上訪,被福州當局抓回當地關押,11月17日被福州鼓樓法院以尋釁滋事罪判刑2年9個月。目前關押在鼓樓區看守所。

貴陽基督徒張春雷煽顛案將開庭

貴陽基督教仁愛歸正教會教徒張春雷,去年3月被抓,當局指控他控涉嫌「詐騙」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不審不判,已經被關押1年8個月。11月23日終於有消息說,案件將在11月28日舉行庭前會議,11月29日開庭。

石家莊42中爆疫情家長抗議封校

河北石家莊第四十二中學校最近爆發疫情,學校封校,很多學生被轉運隔離,家長不知孩子下落,引發不滿。11月13日大批家長到學校討說法,希望接孩子回家。

廣州24歲女子因封控延誤救治死亡

廣州海珠區因疫情封控,11月22日區內新港西路一名24歲女子,高燒一天一夜,120急救車遲遲不到,延誤救治,死於家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