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小組賽G組:瑞士1比0小勝喀麥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4日訊】11月24日,2022卡塔爾世界盃小組賽G組首輪先賽一場,歐洲勁旅瑞士隊1比0力克「非洲雄獅」喀麥隆隊,瑞士前鋒布雷爾·恩博洛打入全場唯一進球。

上半場第9分鐘,喀麥隆從後場發動長傳進攻,找到前鋒布萊恩·姆貝莫,姆貝莫突入禁區的小角度射門,被瑞士門將揚·索默擋出,卡爾·托科·埃坎比跟上的補射高出橫梁。

第13分鐘,瑞士隊後衛線傳球出現失誤,喀麥隆隊前鋒埃里克·喬波·莫廷斷球形成單刀後射門,門將索默封住射門角度,側扑後將球沒收。瑞士隊浪費絕佳機會。

上半場傷停補時階段,瑞士隊獲得左側角球機會,角球開到門前,瑞士後衛曼努埃爾·阿坎吉高高躍起,頭球攻門頂偏,錯失領先良機。

雙方上半場互交白卷,下半場易邊再戰。

第47分鐘,瑞士隊中路發動進攻,雷莫·弗洛伊勒傳給右邊鋒謝爾丹·沙奇里,後者橫傳禁區,喀麥隆隊盯人不緊,無人防守的布雷爾·恩博洛,在小禁區線前推射破門,瑞士隊1比0取得領先。

第56分鐘,喀麥隆隊險些破門,埃里克·喬波·莫廷從右側突入對方禁區,盤過一名瑞士防守隊員後的射門,再次被門將索默化解。

第67分鐘,瑞士隊故技重施,再次從右路突破喀麥隆隊防守,橫傳門前,前鋒魯本·巴爾加斯的射門被門將奧納納神勇撲出底線。

瑞士隊主罰角球傳至門前,布雷爾·恩博洛近在咫尺的射門,不可思議地踢飛,瑞士隊險些擴大比分。

傷停補時,瑞士隊仍有機會改寫比分,下半場替補上場的哈里斯·舍費洛維奇形成單刀,射門被回防的奧利維爾·恩查姆用身體擋出。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瑞士隊1比0擊敗喀麥隆隊,全取3分。本場比賽,兩隊可謂旗鼓相當,瑞士隊把握住機會取得進球,從而獲得勝利。

全場比賽技術統計

2022卡塔爾世界盃小組賽G組首輪,瑞士隊1比0小勝喀麥隆隊,比賽技術統計。(新唐人製圖)

相關閱讀:

【最新】2022卡塔爾世界盃:賽程賽果及小組賽積分榜

【FIFA官方】2022卡塔爾世界盃32強參賽陣容名單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