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 馬斯克表示韓國為建廠首選地之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韓聯社週三報導,韓國總統尹錫悅已經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視頻通話,尹錫悅邀請特斯拉在韓國建廠。馬斯克表示,還想在亞洲建立一家整車組裝廠,韓國汽車業發達,是建廠的首選地之一。

比亞迪汽車週三表示,物料價格上漲,加上新能源車補貼就要到期,比亞迪擬將多款電動車的價格上調2千到6千元人民幣。目前在中國,混合動力車和純電動車的補貼分別為4800元和1萬2600元。

著名投資人伍德旗下的方舟投資公司,近期購入了全球最大加密貨幣基金灰度比特幣信託GBTC的49.1萬股股票,價值約500萬美元。伍德認為,FTX破產不會有毀滅性影響,GBTC有很大潛力。

英國央行週二表示,今後兩年,英國政府可能要分別支付央行300億英鎊,以彌補央行實施量化寬鬆政策購買政府債券帶來的損失。英國存款利息已經提高,央行支付給存款的利息,要高於收到的債券利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