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幫助被精神病訪民 武漢維權人士遭拘留

武漢維權人士丁建兵,因幫助被非法拘禁在精神病院的當地訪民陳友珍,被漢陽警方行政拘留處罰,丁建兵不服,提起行政起訴,又被警方報復,以尋釁滋事罪名刑事處罰。他覺得自己很冤枉,日前在網上呼籲媒體關注,以洗刷自己的冤屈。

太原基督徒安彥魁張乘豪刑滿出獄

太原郇城基督徒安彥魁、張乘豪,因到馬來西亞參加教會活動,去年被汾陽市公安局以涉嫌「偷越國境罪」刑事拘留,今年11月7日分別被汾陽法院判刑一年,22日他們刑滿出獄,不過因太原封控,只能先回老家。

多地青少年密集失蹤 網路關注

最近,中共大陸傳出青少年密集失蹤案,引髮網民熱議,很多人擔心失蹤的青少年被拐賣、被摘取器官。

北京小區封控 外賣騎手街頭流浪

在北京送外賣的一名美團騎手,11月22日在網上求助信,說因疫情封控,他與另外約15名外賣員不能進入居住的小區,已經3天沒有固定住所,在外流浪。他們希望藉助求助信能找到住宿的地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