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2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3日訊】蘇州的一位醫院員工覺得入黨是錯誤,河北的兩位民眾羨慕台灣同胞在疫情中不被政府隨意封控。他們都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蘇州陸海琴說:
大紀元網站,本人陸海琴目前在國內生活,在醫院工作。我剛步入工作時,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工作表現優秀,在2012年6月領導安排我入了中國共產黨。但經過歲月的沉澱,覺得我入共產黨是錯誤的選擇,特別是這幾年的疫情防控問題,看到了國人生活的不易,很是心痛,今天我鄭重聲明,我要退出中國共產黨!

河北的毛紅權、郝文革說:
羨慕台灣同胞,在這瘟疫肆虐的三年里,沒有被政府隨意封控,羨慕台灣同胞疫情期間經濟沒有受到太大影響,依然過著自由富裕的生活,羨慕台灣同胞享受著信仰自由的精神生活。現在我們被封控在小區里,沒有經濟來源,積蓄很少,是給私企打工的月光族,食物很貴還不能及時買到。鄭重聲明退出少先隊,解除加入共產黨這個邪教時所發的毒誓,自己選擇自己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