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被舉報接連被刪 「武統學者」李毅退出推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2日訊】世界首富馬斯克接管後,推特立場大變。支持中共「武統台灣」的中國學者李毅因爲推文接連被刪,宣布退出推特。

11月21日,李毅推特帳戶「@李毅看世界」發表推文稱,其推文接連兩天因爲網友舉報而被強制刪除,他將退出推特。

推文中稱,他收到「侮辱謾駡攻擊我上千條信息」,「竟然沒有一個中國人站出來說話」。

推文配發的截圖顯示,他被迫接連刪除了多條推文,帳戶還一度被推特鎖定。推特給出的理由是,推特接到多名其他帳戶的舉報,經調查發現,該帳戶違反了「仇恨行爲的規則」。

李毅以鼓吹「武統台灣」著稱,經常在社交媒體上宣傳用暴力和屠殺征服台灣,並用侮辱性言辭攻擊台灣網民。

李毅日前在推特上表示:「解放台灣,中共解放軍傷亡不會超過兩位數。台灣雜種根本沒有還手之力,也不敢還手,誰反抗就株連九族。戰後治理也很容易,先屠一半,剩下的就會比狗還聽話,定時餵骨頭就行了。」

他還有一篇推文聲稱:「如何解決台灣降而不服的局面?一個字:屠。『台獨必須死』這五個字必須要印在每個台灣人腦海裡,誰帶頭鬧事就殺誰,我們不會造成大面積傷亡,只要清理掉個別挑事者就行。一個連國家概念、民族信仰都沒有的雜種聚集地,一群給安倍立雕像的賤X,我不信它們的骨頭比導彈還硬!」

李毅宣布退出推特後,許多中國網友紛紛叫好:「這是馬斯克做的真正好事」「社交媒體上威脅別人,是絕對不允許的」「李毅言論,特別是株連九族的話,實在是非常奇怪,禁言是必然的」。

但也有網友從另一角度評論:「這是壞事,留著他能激怒更多台灣人」。

推特此前常常被指控幫助左派和中共審查言論。馬斯克收購推特後,開除了推特多名高官,包括被指與中方關係密切的華裔董事李飛飛。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