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FTX破產 共計欠前50大債主逾30億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1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FTX破產 共計欠前50大債主逾30億美元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近期宣布聲請破產保護,根據法院文件,FTX總共欠前50大無擔保債權人31億美元,欠前十大債權人約14.5億美元。

美Fed官員: 12月會議將提放棄升息3碼

《路透》報導,Fed亞特蘭大分行行長波斯蒂奇(Raphael Bostic)19日表示,他準備在聯準會12月的會議上提出「放棄」3碼的升息

SIA:今年全球半導體銷貨金額可望創新高

美國半導體產業協會(SIA)發布年度產業報告指出,估計今(2022)年半導體出貨量可望創下新高、升至6180億美元至6300億美元,約新台幣19.2兆至19.6兆,有助緩解全球晶片短缺情況。

YouGov全球最佳品牌 長榮航空排台灣榜首

英國研究機構YouGov 20日公布2022年度全球最佳品牌排名,南韓三星電子,取代Google,拔得頭籌。台灣市場最佳品牌獎,由長榮航空奪得。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