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男子為了結婚 5個月減重90多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1日訊】山東濰坊的王先生為了給妻子一個美好的婚禮,訂婚後開始減肥,5個月的時間減重90多斤,前後對比堪比整容。網友稱讚:「這真的佩服,太有毅力。」

11月21日,#240斤男子為結婚5個月減90斤#的詞條登上熱搜,引發網友熱議。據當事人王先生說,自己從訂婚後開始減肥,到結婚5個月的時間減重90多斤

他表示,結婚前有240斤,訂婚時穿西服像酒桶一樣,訂婚戒都得單獨定製,自己都覺得丟人。雖然妻子並沒有要求他減肥,但他想給妻子一個好看的婚禮,再一個就是太胖了,健康也可能出問題。

一開始,王先生每天早晚各跑3公里,因為太胖了,跑不動,而且膝蓋也不舒服。但慢慢地增加到早晚各跑5公里,飲食也控制少油少鹽。

經過5個多月的時間,王先生成功從240斤瘦到了150斤,前後對比堪比整容。王先生11月15日發布的視頻顯示,他和妻子的婚紗照很美,他本人也很帥氣。

他坦言,「瘦下來自信了很多,之前什麼衣服都不敢穿,現在什麼衣服都能穿。婚禮當天,很多親朋好友很久沒見到他,突然一看還有點不太敢認,別人對你的好的那種反差感是會讓你感覺很舒服的。」

他表示,現在每天仍堅持鍛練,也希望那些正在減肥道路上的朋友堅持住。

山東新郎成功減掉90斤,令許多網友佩服:「這真的佩服,好牛五個月90斤。」「很有毅力,居然能瘦這麼多。」「我的天吶!我太佩服這位新郎的毅力了,我就想減10斤我都沒有堅持下去,減重以後他真的挺帥的,狀態看起來也特別棒。」「愛情的力量呀,令我佩服的毅力。」

也有網友嘆息:「可是減肥太難了,非常難!本人的小肚子一直沒法平坦下來。」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