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將至 世界各地準備聖誕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1日訊】聖誕節倒計時已經開始,從英國倫敦、美國白宮到歐洲的梵蒂岡,都在為節日做準備,增添熱鬧的節日氣氛。

英國首都倫敦的聖誕燈光裝飾,從11月初就開始閃亮。

在著名的商業區,從攝政街的天使到考文特花園的聖誕樹,再到牛津街的星光,到處都瀰漫著節日的氣氛。

但由於歐洲能源危機,牛津街星光只在白天閃爍,而不是以往傳統的每天24小時。

新西區公司臨時首席執行官迪‧科西:「這是第一次,我們的星星只在白天閃亮。所以你看,今天三點才亮起來,今晚11點熄燈。」

在倫敦郊外的王家植物園——邱園,夜晚,100多萬盞LED節能燈綿延2.7公里,讓小路旁的樹木獲得了新的生命,好像進入了童話般的世界。

德國的聖誕老人來到希梅爾普福特鎮的聖誕郵局,回覆民眾給他的信件,它們來自數十個國家,去年共收到了32萬多封。

在北美,墨西哥城的聖誕慶祝在11月中旬,以墨西哥百貨公司利物浦組織的遊行拉開序幕。

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郊外的一個家庭林場,一棵20年樹齡的高大冷杉樹,將作為官方聖誕樹在白宮點亮。

常青英畝聖誕樹農場主保羅·希勒:「這是聖誕樹行業所能獲得的最高榮譽,把聖誕樹放在白宮。我們已經得到過兩次了。」

還有一棵更大的聖誕樹,將矗立在梵蒂岡的聖彼得廣場。這棵62年樹齡的松樹來自意大利中部阿布魯佐地區。

裝飾完畢的聖誕樹將在12月3日解開面紗,向公衆開放,一直到1月8日聖誕節宗教慶祝活動結束。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徐哲、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