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傳中國男足前主教練李鐵被帶走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4日訊】

恆大賣深圳總部還債 起拍價75億元

深陷債務危機的中國房企恆大集團,持續變賣資產還債。11月11日傳出消息,深圳總部預定土地,要以75.43億元人民幣起價拍賣。目前,已有潛在買家前往勘查。

恆大集團自2017年年中將總部從廣州遷至深圳,並於當年12月,以55.52億元拿下了深圳灣的這塊土地。原計劃在這裡打造恆大總部,前期項目坑樁基礎已完成。但因為恆大資金出現問題,2021年9月停工。

2021年12月,恆大集團已退租在深圳的總部大樓,並將總部遷回廣州。

由於負債超過3000億美元,恆大已關停了許多項目。恆大的香港總部大樓,去年就掛牌出售,但目前仍無人接手。

中國男足前主教練李鐵被帶走調查

在2022卡達爾世界盃開賽前夕,中國前國足主教練李鐵被帶走調查的消息在網上瘋傳。大陸極目新聞11月13日報導說,知情人士證實,李鐵被帶走調查「確有其事」,他是11月9日在大連參加中國足協組織的一個教練員培訓班時,被帶走的。到培訓班結束,李鐵都沒有再現身。

事件在網上炒得沸沸揚揚,引發多方猜測。目前,官方還沒有任何說明。李鐵被帶走,到底是去接受調查,還是去協助調查,外界也無法確認。

重慶孕婦就醫遭社區攔阻 4小時後流產

中共剛剛公布新防疫政策「20條優化措施」,要求各地防疫不能「層層加碼」和「一刀切」。11月12日,重慶一名孕婦就因被社區阻擋外出產檢,導致流產。

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孕婦是重慶九龍坡石橋鋪四季香山社區居民,12日上午7點多身體不適聯繫產檢,但社區以防疫為由不准她外出,聲稱需獲得上級許可才能離開。孕婦不久開始流血,熱心鄰居要用自家車輛協助送醫也遭攔阻。後來救護車趕到現場也被阻擋不准進入社區。孕婦經過4小時才到醫院,但腹中胎兒已經流產。

事件在網上流傳,並經媒體報導後,當局13日公告聲稱將展開調查。

大陸很多網友留言表達不滿,質問「究竟誰給予一個基層自治組織如此大的權力,可以非法限制公民人身自由,阻礙就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