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老兵節遊行風雨無阻 民眾表達愛國之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2日訊】11月11日是美國退伍軍人紀念日。週五,全美最大的老兵節遊行在紐約曼哈頓熱鬧登場,請看記者發回的報導。

今年老兵節遊行進入第103屆,特別表彰的軍種是海岸警衛隊,遊行總領隊是海岸警衛隊第八士官長文斯‧巴頓三世(Vince M. Patton III)。

記者:「每年的老兵節遊行都是風雨無阻,而這個遊行的目的在於,紀念那些為美國而戰的退伍軍人,以及現正在軍隊服役的軍官將士。」

遊行觀眾:「我們從歷史中吸取教訓,其中有錯誤也有勝利,而我父親是二戰老兵,所以我們的重點是,藉此表達愛國的心情。」

這屆遊行有超過280支隊伍、數十輛花車、2萬多人參與,從曼哈頓第五大道上的26街出發,往北遊行到45街結束。

下午,一支由華人組成的軍樂隊浩浩蕩蕩亮相,這是法輪大法天國樂團,他們為遊行特別帶來《法輪大法好》、《法輪聖王》等曲目,主席台上的軍官們報以熱烈掌聲。

美國陸軍少將 Rod Faulk:「(天國樂團)太迷人了,他們非常才華橫溢,隊伍規模龐大,精采絕妙!」

整齊的煉功隊伍緊隨其後,向民眾展示了法輪功的動功功法。

遊行觀眾:「(法輪大法)隊伍非常漂亮,當你們來採訪我時,我們正好在搜尋更多的資訊,我想要去了解更多。」

法輪功團體參加紐約的老兵節遊行已有十多個年頭,已經成為遊行中一道獨特亮麗的風景線。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