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郵箱盜竊案頻發 洛杉磯警方追緝多名嫌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1日訊】位在洛杉磯西北邊的凡奈斯市與謝爾曼奧克斯市,近日發生多起公寓郵箱被盜竊的案件。目前洛杉磯警局已經掌握多名嫌犯的監控錄像照片,並正在全市進行搜索。

根據「城市新聞社」報導,洛杉磯市警局警方正在調查從今年8月至今,凡奈斯市與謝爾曼奧克斯市地區的10起公寓郵箱盜竊案

警方新聞稿指出,這群嫌犯據說正在聯手準備對其它郵箱下手。

根據LAPD的初步調查,嫌犯是用偷來的郵政服務鑰匙、自製鑰匙或螺絲刀,偷竊郵箱內的信件包裹。受害住戶普遍分布在凡奈斯市與謝爾曼奧克斯市的社區,包括凡奈斯市的伍德曼大道,和謝爾曼奧克斯市的迪肯斯街與威利斯大道。作案時間平均在凌晨1點至5點之間。

目前,警方認為涉案的嫌犯至少有九人,並於週三在網上公布嫌犯的監控錄像照片。他們也鼓勵民眾提供線索,幫助破案。(818-832-0029)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