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7常委開會 強調「堅持清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1日訊】中共政治局常委會週四(11月10日)開會研究「防疫」,再次強調「堅持動態清零」。

據黨媒報導,當天的會議聽取了疫情防控匯報,並「研究部署」所謂的防疫「二十條措施」。

報導稱,會議強調國內新發疫情不斷出現,而中國脆弱人群數量多,地區發展不平衡,醫療資源總量不足,疫情傳播範圍和規模可能進一步擴大,防控形勢仍然嚴峻,因此必須「保持戰略定力」,「堅定不移落實『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堅定不移貫徹『動態清零』總方針」,同時「最大限度減少疫情對經濟社會發展的影響」。

繼習近平在中共二十大重申「動態清零」之後,中共各機構的官員又多次強調「堅持清零不動搖」,令有關中共「即將放鬆防疫」的傳言落空。

日前,當局又宣布要在2025年初步建成「全民健康信息平台支撐保障體系」,屆時每個居民將擁有「一個功能完備的電子健康碼」。

中共「動態清零」重挫經濟,更造成民不聊生。全國各地餓死人、病患失救死亡、絕望自殺等慘案不斷。但當局依然堅持「清零」不放鬆。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