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亞馬遜市值已蒸發1兆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0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亞馬遜市值已蒸發1兆美元

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週三(9日)下跌約4.3%,亞馬遜市值從2021年7月的1.88兆美元高點,跌落至現在約8790億美元,也讓亞馬遜成為全世界首間,市值減少1兆美元的上市公司。

特斯拉股價跌至兩年低點

彭博資訊報價,特斯拉9日收盤下跌7.2%,報177.59美元,為2020年11月以來的最低點。特斯拉股價先前已連續三個月收跌。

路透:日企不受貶值影響 資本支出著重技術開發

《路透》調查顯示,部分日本公司計劃將明年資本支出著重在技術開發,相關投資計劃基本上不受日圓疲軟影響。

面板雙虎10月營收 友達月增5.5% 群創減8%

電視面板報價10月觸底反彈,台灣面板雙虎友達自結營收171.8億元,月增5.5%;群創營收156億元,則較9月減少8%,與去年同期相比,雙虎營收衰退幅度都達4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