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選戰激烈 現任民主黨州長霍楚宣布勝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0日訊】週二舉行的紐約州普選,現任州長霍楚宣佈成功連任,戰勝共和黨州長候選人李修頓。週三,李修頓承認敗選。

紐約州州長霍楚:「今晚,你們大聲而清楚地表達了自己的聲音。而且……你們使我成為紐約州有史以來第一位的女性州長。」

截止到當晚12點,紐約州選舉站顯示,約有73%的選票被計數,現任州長霍楚(Kathy Hochul)的得票率為55%;共和黨州長候選人李修頓(Lee Zeldin)只獲得了近45%的選票。霍楚宣布自己獲勝。

她承諾助紐約州重振輝煌,不再製造仇恨和隔閡,而是以「力量」與「慈悲」來領導紐約州。

霍楚:「我在這不是為了創造歷史。我在這裡是為了做出改變。」

參議院民主黨領袖查克·舒默也在現場慶祝,而他剛剛贏得第五次美國參議院連任。

李修頓當晚並沒有承認失敗,因爲還有很多選票沒有數出來。他在自己的競選總部感謝支持者。

紐約州共和黨候選人李修頓:「我們仍致力於和140萬尚未計算選票的選民一起,完成這項任務。我們希望,隨著結果的出現,我們能夠取得勝利。」

週三,李修頓承認敗選,他在給霍楚的聲明中寫到,「我想祝賀霍楚州長連任完整的四年任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