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導彈被驗明正身:來自蘇聯時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0日訊】週三(11月9日),韓國公開展示了朝鮮導彈殘骸,原來這枚上週發射的導彈,是產自前蘇聯

過去一個月來,朝鮮發射導彈的頻率創下紀錄,向外界展示其武器實力、大秀肌肉。

不過韓國週三對外公開展示的朝鮮導彈殘骸,揭開了金正恩的老底。

原來,這枚朝鮮上週發射的導彈,是前蘇聯在上世紀50年代研發的「祖先級」導彈——「甘蒙」SA-5地對空導彈。

荷蘭研究人員2020年進行的調查顯示,朝鮮曾在上世紀80年代中期,引進了SA-5導彈系統。

在韓國公開了朝鮮導彈殘骸之後,朝鮮當天下午再朝東方發射一枚導彈,令鄰國日本不勝其煩。

日本防衛大臣濱田靖一:「自2022年以來,今年朝鮮已經是第32次發射導彈,包括巡航導彈。」

韓國也再次譴責朝鮮新一輪導彈發射,重申其違反了2018年韓朝軍事協定,有意升溫地區緊張局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