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招募西方退伍飛行員 澳大利亞展開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0日訊】近日,媒體曝光,中共當局招募澳大利亞等西方國家的退伍飛行員訓練中共軍隊。週三(11月9日),澳大利亞國防部長馬勒斯表示,當局正在對此展開調查。

澳大利亞國防部長馬勒斯週三宣布,中共招募澳洲退伍軍人培訓軍隊,威脅澳大利亞國家安全,政府情報和司法機構,將對此進行調查。

澳大利亞國防部長馬勒斯:「上個月有報導說,中共與前澳大利亞國防人員接洽,訓練中共軍隊。為此,我要求國防部調查此事。」

馬勒斯說,在澳大利亞國防軍服役或在英聯邦任何其他部門服役的人,始終有義務保守國家機密。同時,他還要求國防部加強審查制度,保護國家信息和機密。

馬勒斯:「從國防部提供給我的信息來看,現在足夠讓我擔憂。我已要求國防部詳細審查適用於前國防人員的政策和程序。」

澳大利亞國防官員週三表示,培訓一名戰鬥機飛行員,成本超過1500萬澳元,約合1000萬美元。退役飛行員向未經授權的人泄露軍方信息,構成犯罪。

為阻止前軍​​事飛行員訓練外國軍隊,新西蘭國防部長也要求,向新西蘭國防軍提供司法建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臣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