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6.6強震 連新德里都晃動 已知至少6死(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9日訊】尼泊爾9日發生規模6.6強震,震源深度約為10公里,目前已知至少6人死亡,5人受到重傷,遠西的多蒂區(Doti)震垮數十棟住宅。

據最新消息,地震於當地11月9日凌晨1點57分襲擊全國,持續好幾秒。震央在緊鄰印度北方省(Uttar Pradesh)的尼泊爾西部城市畢里希特(Pilibhit)東北方158公里處。

從社交媒體顯示的圖片與視頻,民眾在倒塌的民宅廢墟中,徒手挖掘,搜救受困者。

據印度電視台(India TV)等媒體及記者報導,地震搖晃劇烈,連印度首都新德里(New Delhi)和周遭地區都感受到搖晃。

尼泊爾地震中心將地震規模定為6.6;歐洲地中海地震中心(EMSC)認定的地震規模則為5.6;印度國家地震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Seismology)將地震規模定在6.3。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