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女版喬布斯被判欺詐 要求重審遭法官拒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9日訊】有女版喬布斯之稱的血液檢驗初創公司創始人伊莉莎白.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因涉嫌投資欺詐,今年一月被法院判定4項罪名。週一,霍姆斯提出的重審請求,已被加州聯邦法官拒絕。

根據《路透社》報導,法庭文件顯示加州聯邦地區法院法官愛德華.達維拉(Edward Davila)於週一(11月7日),拒絕了血液檢驗初創公司Theranos創始人伊莉莎白.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的重審請求。

今年一月,背負11項罪名的霍姆斯,被法官判定4項罪名,包括投資者欺詐和共謀罪等,面臨的監禁刑期最高80年,但判決可能會較短。

隨後在七月,公司前總裁拉梅什.巴爾瓦尼(Ramesh “Sunny" Balwani),也被定罪。但針對巴爾瓦尼的審判,被霍姆斯的律師,以出現新證據等理由,於九月向法院提出重新審判。

對此,法院在週一裁決並拒絕了這項請求。而霍姆斯目前預定會在11月18日,接受法院宣判。

19歲就創立血檢公司的霍姆斯,因為喜歡穿喬布斯風格的黑色高領毛衣聞名,有「女版喬布斯」的稱號。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