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貿副部長訪台對談 中共怒喊反對官方往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9日訊】台灣的國際經貿地位不斷提升。在美國和台灣,舉行《21世紀貿易倡議》會談的同時,英國國貿部副部長韓斯到訪台灣,將與台灣經濟部次長共同主持經貿對話,並且將會面總統蔡英文,以及多位台灣部長級官員,來看詳情。

美國台灣8日起在紐約舉行《21世紀貿易倡議》會談,台北時間9日,英國國貿部副部長韓斯(Greg Hands)將與台灣經濟部次長共同主持第25屆台英經貿對話,外媒報導,中共外交部跳腳稱,堅決反對任何官方往來互動。

英方此行,將就金融科技、食品與醫藥等產業之市場准入議題與台方討論,以協助更多英國企業出口與投資台灣。韓斯聲明表示,「親自訪問台灣,是英國致力於促進英台貿易關係的明確信號。」

韓斯推文稱,重返國貿部任職的第一次外訪就是去台灣,很讓人興奮,晚上先去逛了台北的寺廟和夜市,就像他過去來台灣的感覺一樣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冠霖、張東旭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