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蘋果iPhone14或減產300萬 原油期貨漲勢週一回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隨著中國疫情確診人數增加,中共官員又稱要堅持清零政策,使市場對石油需求恢復產生疑慮,導致上週原油的漲勢開始回落。週一美國原油期貨下跌1.27美元,而布蘭特期油則下跌1.12美元。

彭博社週一報導,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公司預測今年iPhone14系列手機產量將比原先至少減少300萬。減產的原因是低端的iPhone14和14 Plus機型需求疲弱,加上中共清零政策打亂iPhone生產。

消息人士對媒體透露,在上週五推特裁員近50%以後,發現部分裁員出錯,推特正在召回一些已離職的員工,因為這些員工對推特實現新功能至關重要,但其中部分員工拒絕返回。

新加坡航空7日在財務預測中表示,在疫情漸漸緩解的情況下,全球航空業者紛紛重新調整機隊,增加運力,到2023年單個乘客的收益或將減少。對乘客來說,這意味著機票的價格在明年會下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