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記者連線報導搶案攀升 當街遭鸚鵡「搶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7日訊】智利一名記者近日進行連線報導當地搶劫案攀升的情況時,竟然馬上成了「搶案的受害人」,一隻鸚鵡在全國觀眾面前叼走他耳中的藍牙耳機。爆笑的畫面引發網友議論。

智利電視頻道記者尼古拉斯·克魯姆(Nicolas Krumm)當時正在戶外進行連線報導,談論到當地的搶劫案有增加趨勢。

從智利電視台分享的畫面可以看到,這時一隻綠色鸚鵡突然飛過來,停在克魯姆的肩膀上,克魯姆看了鸚鵡一眼後,繼續專注播報新聞。

沒想到,這隻鸚鵡竟覬覦克魯姆耳中的藍牙耳機,只見它眼神左顧右盼,不一會兒就往克魯姆的耳邊走近了幾步,趁他不注意時伸長脖子將他左耳的耳機叼了下來,然後拍拍了翅膀揚長而去。(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突如其來的「搶劫」,令克魯姆反應不及,他想要伸手去抓鸚鵡,卻撲了個空,他錯愕地轉身望向空中好一段時間,但也只能望空興嘆。

幸好,克魯姆在不遠處找回了藍牙耳機,不過那隻鸚鵡至今仍逍遙法外。這段搞笑的犯罪過程被完整的錄了下,還直播放送全國,引起網民熱議。

「準確地描述了智利的犯罪情況。」「犯罪率真的很高,這隻鸚鵡證實了這一點。」「記者怎麼可以在沒有例子的情況下報導呢,鸚鵡舉了一個非常好的例子,說明記者所說的犯罪率高。」「這是我見過最可愛的搶劫。」「這麼可愛,只好原諒它了。」

有網友搞笑地說,「鸚鵡知道這個耳機很貴。」「竊盜?在那隻鸚鵡的眼裡,耳機看起來可能是一塊鹽鹼地或其它東西······那個可憐的記者。」

(記者紀惟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