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美智庫主席Frank Gaffney:中共「超限戰」誘美金融精英參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7日訊】中共在印太、金融等領域的侵入,精心布局而且相當隱蔽。美國智庫專家呼籲,美國人應該提高警惕,並採取行動。

美國「安全政策中心」執行主席弗蘭克‧加夫尼:「在冷戰高峰期時,我任職五角大樓,負責應對蘇聯的核威脅。我跟你說,比起我們現在面臨的中國共產黨的全面威脅,那根本不算什麽。」

美國「安全政策中心」執行主席,也是報告《中共正在與美國作戰》 的共同作者弗蘭克‧加夫尼,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指出,中共正在對美國進行超限戰。這使美國人產生錯覺,繼續與中共做生意,不會有任何危險。但事實並非如此。

弗蘭克‧加夫尼:「(中共)集中精力吸收被他們稱作老朋友的華爾街人士,這對於中共的整體議程無比重要,因為這麼做可以讓美國人向他們投錢。」

加夫尼估計,約有3到6萬億美元的美國養老金、退休金和投資基金湧入了中國。

弗蘭克‧加夫尼:「聯邦政府雇員、軍方、平民,他們將自己的錢轉移到(中國)公司。而這些公司正在製造武器系統,用來殺死我們的軍人。華爾街卻認為這沒問題。」

為了應對中共政權的致命威脅,加夫尼認為,美國需要與中共脫鉤。

弗蘭克‧加夫尼:「我們需要與這個致命的敵人脫鉤。(對中共)供應鏈和其它的依賴,絕對是毀掉我們自己的公式。」

加夫尼提醒美國人,必須採取行動,停止讓資金留向中共。

弗蘭克‧加夫尼:「今天每個在美國資本市場上有錢的人,必須對他們的財務經理、他們的養老基金經理、處理他們投資的人說,『我不希望我的錢投資到中共的公司,我要將它拿回來。』」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