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候不佳 坦桑尼亞廉航客機墜湖 已知26人獲救(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6日訊】坦桑尼亞坦尚尼亞)一架精密航空公司客機今天(6日)準備降落布科巴機場時,由於天候不佳,不幸失事墜入維多利亞湖。這架戴有43人的客機,目前已知有26人獲救送醫,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中。

地區專員阿爾伯特查拉米拉(Albert Chalamila)說,這架飛機上有43人,包括39名乘客、兩名飛行員和兩名機組人員。

視頻中顯示,這架飛機大部分被淹沒在湖中,只有綠色和棕色的尾巴在水線上方可見。

警方指出,客機在距離機場大約100公尺處失事墜湖,搶救工作正在進行中。

中央社引述法新社報導,這架精密航空(Precision Air)客機從坦桑尼亞金融中心三蘭港(Dar es Salaam)飛往西北城市布科巴(Bukoba),由於天候不佳,在降落布科巴機場前,墜入維多利亞湖(Lake Victoria)。

英國BBC報導,緊急救援人員正在使用繩索將這架客機從非洲最大的湖泊維多利亞湖中拉出。

精密航空已發布簡短聲明,證實旗下班機失事墜湖。精密航空是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為坦桑尼亞最大私人航空公司。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