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被疑懷第三胎 小S回應傳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5日訊】「第33屆寒士吃飽30」送禮活動將於過年前夕舉辦,主辦單位結合愛心大使小S徐熙娣)推出提袋義賣。擔任公益大使的小S在昨天(4日)出席人安基金會記者會,受訪時小S也回應了大S近期的傳聞。

日前王偉忠的太太林慧晶上傳與大小S具俊曄、S媽的聚會合照,合照中網友認為大S變胖了,甚至還猜想「幸福肥」的大S與具俊曄婚後又有了第三胎。而小S出席記者會時回應此事,表示姊姊大S不可能再懷孕。

小S直言姊姊當時「第二胎是用命換來的」,而且目前已經有一男一女兩個小孩的大S子女雙全,確定不會再生。至於大S的兩個孩子與具俊曄的互動,小S透露孩子們都叫對方韓文的「叔叔」。

小S表示自己的大女兒跟二女兒也是叫具俊曄韓文的「叔叔」,但卻哭笑不得地坦言「只有許老三叫他光頭!」且在初次見面就這樣喊,讓她嚇到不行。但她表示姊夫具俊曄脾氣很好,也不生氣並笑著回說「it’s ok ok,我真的是光頭」。

而被問到S媽與具俊曄之間的互動時,小S笑說媽媽現在一天到晚就對著具俊曄喊韓文的「兒子」,而且還會拉長音。小S更表示,媽媽也感受到具俊曄對大S的體貼與用心,並認為只要女兒幸福,就覺得他就是個好男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