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曼哈頓加映35場 紐約上州中城將公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4日訊】入圍第95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動漫紀錄片《長春》,由於反應熱烈,第三度延長放映時間,曼哈頓的上映將再延長一週。同時,《長春》即將在紐約上州中城的電影院公映。

正在曼哈頓「電影論壇劇院」(Film Forum)放映的動漫紀錄片《長春》好評如潮。

影院在兩度加映的基礎上,決定再加映一週,35場,延長放映到11月10日。

《長春》曼哈頓「電影論壇劇院」購票網址:https://filmforum.org/film/eternal-spring

動漫紀錄片《長春》,重現20年前中國長春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集全國之力打壓下,在有線電視上插播法輪功真相片的歷史事件。

《長春》觀眾、醫學博士約翰·E·羅賓頓(John E. Robinton):「這部影片讓人們更了解在中國的不公義,在藝術的角度,這部片子絕對是無以倫比。」

《長春》觀眾、前紐約市警察局僱員弗蘭克·格雷格(Frank Greg):「(電影)真的是呈現出法輪功的真相,我了解到這些人因為他們的信仰而遭受迫害,這真是很殘酷。而且中共在世界上極力掩蓋這件事,這部電影和其他類似題材的電影,都需要被看到。」

另外,《長春》從這週五(11月4日)開始,將在紐約上州中城(Middletown)的影院公映,每天上映4場,直到下週四11月10日。

《長春》中城(Middletown)影院購票網址:https://www.fandango.com/ (搜尋電影名Eternal Spring購票)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