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張不明郵寄選票 揭威州軍事選票程序漏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2日訊】威斯康星州眾議員、競選和選舉會主席珍妮爾‧布蘭特詹(Janel Brandtjen)上週收到了由美國郵政署(U.S. Postal Service)送來的三張軍用選票。

「我相信有人想指出,在威斯康星州獲得軍事選票是多麽容易。」布蘭特詹在10月31日的新聞稿中說,她並沒有要求獲得這些選票。

信封的收件人是一個名為霍利(Holly)的人,但有三個不同的姓氏。

布蘭特詹說,這些人中沒有一人居住或曾經居住在她的住址,而且初步核實發現,他們甚至可能不存在。

這些選票分別由威斯康星州梅諾蒙尼瀑布市(Menomonee Falls)、南密爾沃基市(South Milwaukee)和肖爾伍德市(Shorewood)的政府職員寄到布蘭特詹的地址。

截至發稿時,還不知道是誰申請了這些軍用選票,並指示將它們送到布蘭特詹家中。

布蘭特詹說,她沒有打開這些選票。她將這些選票交給了沃克沙縣(Waukesha County)警長辦公室進行調查。

警長辦公室沒有立即回應《大紀元時報》的電話。

布蘭特詹在新聞稿中說,威斯康星州不要求軍人進行選民登記,「因此在網上獲得軍人選票只需要一個虛構的名字和出生日期」。

托馬斯‧莫爾協會(Thomas More Society)現任首席法律顧問、前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法官邁克爾‧蓋布曼(Michael Gableman),最近曾擔任州議會選舉誠信特別顧問。他在10月30日的電話採訪中告訴大紀元,公眾對該州選舉管理過程中的「瘋狂程度」感到憤怒。

「威斯康星州選舉委員會(WEC)應該採取措施糾正這一點,要進行嚴格監控。他們是在明知故犯地運行一個容易被滲透的系統。」蓋布曼說。

布蘭特詹和蓋布曼都想知道軍隊缺席選票事件是如何發生的,為什麽會發生。

威斯康星州選舉委員會沒有回應《大紀元時報》的解釋要求。

在給《大紀元時報》的短信中,布蘭特詹對網上申請缺席投票程序的漏洞表示遺憾。她說:「在電腦上只需花幾分鐘,用捏造的名字和出生日期,就能保證騙子在威斯康星州毫不費力地獲得選票。」

「我們的軍事選民應該在缺席投票方面得到更多保障」,布蘭特詹說,「我們正在進行正式的投訴。」

原文:Lawmaker Receives 3 Mystery Mail Ballots, Rips ‘Loopholes’ in Wisconsin Military Ballot Procedure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