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世界最長列車 秋遊阿爾卑斯美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30日訊】秋高氣爽,搭乘世界最長的旅客列車,穿梭在歐洲阿爾卑斯山地美妙風景區,會有怎樣的感受呢?

揮揮手,火車啟程啦!

您看到的可不是兩列並行列車,它是目前全球最長的客運火車,瑞士雷塔恩鐵路(Rhaetian Railway)公司10月29日正式開通這輛擁有100節車廂的火車,全長有1.9公里(1.2英里)。

列車穿梭在阿爾卑斯山際間,帶著乘客領略旖旎風光。沒想到,自己也成為沿途路人眼中的風景,有騎手還特意停下來拍照紀錄。

這趟行程從瑞士普雷達(Preda)開往貝爾金(Berguen),大約1小時,沿途會經過48座橋樑和22個隧道。

雷塔恩鐵路鐵路公司總裁法西埃蒂(Renato Fasciati)介紹說,製造這輛火車是為了慶賀瑞士鐵路成立175周年,同時也可以展示瑞士的工程成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邱越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