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共又一波!美智庫報告:中共帶頭跨國犯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9日訊】美國智庫的調研報告顯示,中共帶頭領導「跨國犯罪」的政府,特別是毒品販運

在28日公布的報告中,美國智庫「全球金融誠信」(Global Financial Integrity)明確指出,中共當局帶頭進行的跨國犯罪交易,涉及人口和動物販賣、毒品交易、竊取知識產權強迫勞動、販賣山寨品和洗錢等。

報告稱,在中國,黑幫與合法企業都參與了毒品的製造販賣,中國大陸有5千家製藥公司和16萬家化工公司,都有能力生產諸如芬太尼、可卡因等毒品,這些毒品大多經過墨西哥流入美國。

美國9成的芬太尼都來自中國,美國疾控中心(CDC)統計,2021年,有超過10萬美國人死於毒品,其中66%死於芬太尼。

報告還指出,一胎化政策與重男輕女的觀念使中國人口販賣猖獗,根據《全球奴隸指數》,截止2016年,中國人口販賣的受害人數高達380萬,每年靠人口販賣可賺取190億美元,主要罪行包括強迫勞動、強制賣淫和販賣新娘等。

其中,中共在新疆主導的強迫勞動,涉及製造業、建築業和農漁業等多個產業。

此外,中共政府還參與竊取外國知識產權,手法包括:鼓勵海外華人從事間諜活動、商業投資、共同研發、以及強制技術轉讓等。全球50%-80%的知識產權案件,都涉及中共。

同時,中國大陸和香港還製造了全球86%的山寨品,每年爲中共賺進4380億美元。而靠非法進口和繁殖野生動物,並將其製成中藥,中共每年也可獲利70億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施瑾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