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家居展 別緻裝飾 啟發家具設計新靈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8日訊】別緻的裝飾品,便利的小物件,都是人們生活中的青睞之物。讓我們一起看看加拿大溫哥華家居展,給我們帶來什麼樣的靈感。

獨具魅力的手繪器皿,精巧的立體紙雕,彰顯不同民族的古老文明。獨具匠心的藝術品定格了大自然的饋贈。

樹脂花藝設計師廖拉·阿羅諾夫·莫斯(Liora Agronov-Moss):「所有工藝品都嵌著真的乾花在裡面,有些是我在花園裡種的,有些是我從旅行中帶回來的,這與我對我們周圍的大自然的熱愛結合在一起。你可以讓這個記憶永遠保存下來。」

印尼手工藝品展商馬泰斯·阿爾迪(Mateus Aldi):「這是阿塔海草製成的,我們不直接扔掉或燒掉,而是做成手工藝品。而且(技藝)是一代代承傳下來的。」

賞心悅目的裝飾品讓家庭空間充滿生機,而技術的革新也把循環利用的理念變成現實。

掛鉤展商傑夫·哈克金( Jeff hakkim):「它們是可拆卸可循環利用的掛鉤,把空氣推出去,一旦密封,它可以承受重量。打破空氣密封,它就會馬上脫落,(它可以)根據你的喜好重複使用。」

把跑步機安置在狹小的空間也變得方便可行。

折疊跑步機展商蒂亞納·克拉克 (Tiana Clark):「它仍像你的大跑步機一樣工作。只是節省了很多空間,更加實惠,它可以達到每小時10公里的速度。」

一把特殊的座椅也給經常面對電腦工作的人帶來了福音。

SpinaliS Chairs 廠商代表亞內特·巴德利科瓦 (Janette Badlikova):「座位下有一個彈簧。加強你的核心,你的背部肌肉(力量)並改善你的姿勢。它適用於經常坐著的人,無論坐在辦公室或在家裡都更舒服。它的主要理念是防止背痛。」

疫情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同時科技創新也期望幫助提高人們的生活品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舒璨、林熙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