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疏離讀者 美國報紙「背書」候選人聲勢漸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8日訊】美國中期選舉將至,報紙發布社論為候選人「背書」在過去是常態,而最近,重要選舉中的候選人,已更難獲得報紙的公開支持,這是什麼原因呢?

根據美聯社26日的報導,美國報紙正在逐漸減少以社論的形式背書政治候選人。10月初,紐約對衝基金奧爾登全球資本(Alden Global Capital)所控制的一些報紙表示,將不再為競選總統、州長和國會參議員的候選人進行背書。

奧爾登全球資本擁有約200家刊物,包括數十家日報,如《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波士頓先驅報》(Boston Herald)、《聖何西水星報》(San Jose Mercury News)等。

《紐約每日新聞》在10月6日發布了新的背書政策,並提到因為國家「正處於嚴重分歧」,他們「意識到在這種環境中挑選候選人,可能會疏離更多的讀者,而不是說服更多的讀者」。他們表示會將精力更注重在地方性的選舉上。

不過,擁有日報《今日美國》(USA Today)等約200多家報紙的甘尼特(Gannett)報業集團,則沒有禁止為政治候選人背書。但他們已經在減少全國性事務的評論版面,轉向關注地方議題。根據今年一份甘尼特的內部備忘錄,他們讀者往往由於社論內容而取消訂閱,對評論性版面的閱讀興趣也最小,這和信任危機有關。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霖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