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第五屆「曬書節」 正體字圖書受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8日訊】為推廣海外僑胞民眾閱讀正體中文,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於10月26日(星期三)起,舉行第五屆「曬書節」活動,提供民眾免費索取捐贈的書籍、雜誌及DVD。

洛僑文教服務中心於10月26日(星期三)舉辦第五屆「曬書節」,以及圖書導讀活動。

洛僑中心主任陳敏永:「疫情逐漸的緩解之後,我們重新再一次的舉辦曬書節,我們也希望能夠藉由這個曬書節的活動,來鼓勵我們海外的鄉親,閱讀中文正體字的這個書籍。」

廣受僑胞歡迎的洛僑中心圖書館,藏書超過22,000冊,有超過五千位民眾申請圖書證。

參加民眾王淑敏:「在海外要拿到,中文書並不是非常容易,然後買的話也很貴,然後這裡有這麼好的圖書室,大家當然是要多多地好好地利用。」

為期五天的曬書節活動,提供民眾免費索取捐贈的書籍、雜誌及DVD。

圖書館義工Peggy Chou:「它(圖書室)是一個對這邊的華人,是一個精神上的食糧,他們可以在這邊找到很多他們希望看的書籍,我們各式各樣都有,武俠小說,有文藝小說,有雜誌,還有小朋友的書也很多。而且都可以借出去,到這邊來辦一個圖書證就可以了。」

洛僑文教服務中心圖書館於1992年成立,是洛杉磯地區擁有最多數量和類別的正體字圖書館之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玉晶、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