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期選舉倒計時 民調:李修頓領先紐約州長霍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6日訊】距離美國中期選舉還剩半個月的時間,各地選舉進入白熱化,來看詳情。

紐約州長競選進入白熱化階段,獨立民調公司co/efficient上週五公布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共和黨州長候選人李修頓(Lee Zeldin)以45.6%微弱優勢領先民主黨現任州長凱西‧霍楚(Kathy Hochul)45.3%的支持率。

這是民調第一次顯示,李修頓領先於霍楚,同一民調機構在9月初發布的一項調查顯示,霍楚領先李修頓6個百分點。

另外。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在今年中期選舉中就20個州的選舉誠信問題,發起了73起訴訟。其中一些訴訟已經獲得成功,例如,在佛蒙特州和紐約州,RNC要求廢除允許非美國公民投票的選舉法;在內華達州和亞利桑那州,贏得了兩項旨在確保投票站工作人員平等代表兩個政黨的訴訟。

根據「美國選舉信息平台」(United States Elections Project)的數據,截至週一,全美已有近800萬人提前投票。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