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恐怖視頻:南寧男子殺人後提頭上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6日訊】在中共自我吹噓的「全球最安全國家」,屢發恐怖的拐賣、凶殺案件。日前網傳視頻顯示,廣西南寧市有男子疑似一手提刀,一手抱人頭上街。

週一(10月24日),網上傳出多段視頻,顯示一名身穿淡藍色上衣、深藍色短褲的男子在人來人往的鬧市街頭行走。該男子右手疑似握著一把短刀,左手疑似抱著一個酷似人頭的物體,與物體接觸的上衣下擺,疑似被大片血跡浸濕。

視頻顯示,該男子走過鬧市區時,一度用雙手遮蓋懷中物體。開始時,此人並未引起街頭人群的注意。後來,有民衆試圖靠近他,並與一名警察一起將其制伏在地。該男子雖然手持尖刀,但沒有反抗。

相關視頻一度在推特熱傳。但因爲涉及恐怖暴力,視頻已被推特屏蔽。但在其它海外社交平台上,還能看到部分視頻片段。

網傳事發廣西首府南寧市,一名男子殺人後提頭上街。還有網傳截圖顯示,疑似有人提前一天已預告此事。

截圖中提到地名「周鹿」。周鹿鎮位於南寧市下轄馬山縣的西部。

 

網上未見當地政府近日發布相關通報。爲了「維穩」需要,一般中共官方都會努力掩蓋此類惡性事件。

目前未知事發具體時間以及案發原因。視頻中,男子所抱的人頭狀物體只依稀可見五官,無法斷定年齡和性別。

有自稱當地人的推特網民週二(25日)留言稱,當地警方已經禁止居民轉發視頻。該網民並稱,此案是當地一名老年男子被「精神病」侄子砍殺。

推特截圖。

該名網民此前確曾在推特自稱南寧人。不過,其所說的案發情節,與中共警方針對此類案件的慣常「通報」內容頗爲相似,令人懷疑到底是事件真相,還是只在重複官方給出的説法。

上述預告案發情節的聊天群中,曾提到此案涉及「色情」,並出現「殺豬」、「吃飯」等字眼,令人懷疑背後是否涉及更恐怖的黑幕。

今年7月,大陸電商平台出現出售「女童下體肉」的恐怖店家,引發輿論關注。隨後有知情網友在社交平台實名舉報指,網上存在一種恐怖的「屠夫交流」群組,群組中的變態色情狂成員們迷戀「秀色可餐」,專門交流物色和「培養」受害女性的經驗,以及屠殺、肢解和烹食年輕女性身體的情節。

這些成員自稱「屠夫」,並將被殺的女性稱爲「女畜」、「年豬」等等。

舉報人貼出此類恐怖群組的大量截圖。其中顯示,疑似也有心理陰暗扭曲的女孩約定時間地點,自願被殺。

還有網友指控,這些群體背後或涉及公檢法和殯儀館等保護傘。實名舉報此事的網友也透露,自己在社交平台的舉報被拒。

舉報人稱,因爲沒有看到過真實案件,自己也不確定這些群組中交流的情節到底是事實,還是群組成員們的主觀臆想。另外,如果這些恐怖屠殺真實存在,自己也無法確定被殺的女性是否都是出於「自願」。

中共治下道德淪喪,各種陰暗和恐怖的罪惡比比皆是。

目前尚無真實案例證實這種屠殺女性的罪行真正存在。但有陸媒報導,大陸恐怖的「約死群」已經誘騙大量青少年走上不歸路。這些群組吸引存在悲觀厭世傾向的年輕人,並不斷加強他們輕生念頭,「鼓勵」他們走向自殺。

一名受害者的父親告訴陸媒,他發現自己的孩子是被「約死群」害死後,就僞裝成中學生,在這些群中臥底一年多,並成功勸説多名孩子退群。但大多數情況下,他還是無能爲力,眼睜睜看著一個又一個孩子走上死路。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