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女士聞真相轉觀念 揭露武漢疫情造假(下)          

韓笑

湖北女士聞真相轉觀念 揭露武漢疫情造假(上)

(下面我們接上次的話題)

這位女士感受到韓女士的善心與慈悲,語氣緩和下來, 仍有些懵懂地問,「你打電話來是什麼意思?」

韓女士回答說,「我們老百姓都是好人就應該得到平安。 現在中國從高官到百姓都在做三退。有4億中國人已經認清共產黨這 個邪惡本質了,他們選擇退出黨團隊。 共產黨做的壞事不能算在咱老百姓頭上,共產黨是誰組成的呢? 黨團隊是我們這些好人組成的呀,我們沒幹壞事, 共產黨殺了人是體制造成的,不能算在咱頭上。」

這位女士以為知道就行了,不想參與政治。 韓女士再次解釋不是參與政治,「我不知道你在哪裡, 我也沒有你的真名,用小明化名,福海—福如東海退團保平安, 祝你家庭幸福快樂。」

這位女士一再說自己不是當官的,已經60歲了, 她以為共產黨殺人幹壞事屬於政治,跟老百姓沒關係,不想參與。

 

電話錄音: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10/wuhandajietuituan2.mp3

車夫和嬰兒的故事

很多中國老百姓有這樣的想法, 他們不明白為什麼共產黨幹了壞事要算在老百姓頭上? 為了讓她明白老百姓會跟著受牽連, 韓女士啟發式地講了一個車夫和嬰兒的故事。

一個車夫在路上撿到一個包裹,裡面有錢和嬰兒。車夫把錢留下來, 把嬰兒放在車的輪子下面。然後用鞭子抽馬,第一鞭子馬沒動, 第二鞭子馬也沒動,第三鞭子馬動了,輪子轉了把嬰兒碾死了。

「是車夫殺了嬰兒,上天要懲罰他,一個雷把車夫劈死了, 可是馬也被劈死了。那你說馬沒想殺嬰兒,為什麼馬也被劈死了呢? 因為馬做了車夫的幫凶,上天懲罰人的時候,連幫凶一起懲罰, 馬也跟著遭殃。」

「所以說,我們是加入黨團隊的人,我們是那匹馬,我們沒想殺人, 但是共產黨歷次運動殺了人,我們如果不退出來就是它的幫凶, 一起跟著遭殃。只有共產黨讓你發誓把生命獻給它,為它奮鬥終生, 你只要發了誓,命運就歸他管, 我們現在要退出來就是把那個誓言抹掉。」

這位女士似懂非懂地說,「總而言之,你們是反對共產黨。」

其實,法輪功只是修煉,身在塵世,心在方外,不參與政治, 不想求得世間什麼。

所以,韓女士鄭重地講,「我是說還原真相, 我給你講的是共產黨做了哪些事情,你了解真相是保護自己, 我沒讓你反對它。我說天要滅它,老天是公正的, 共產黨殺了那麼多人,上天要清算它。 全世界要把共產黨定為犯罪集團,各個國家要立法禁止黨員入境。 所以現在黨員都紛紛退黨。」

「現在是老上天要懲罰它,我們老百姓要退出來, 我們不做共產黨的幫凶,不要跟著它陪葬,這個道理你明白吧。 我們靜觀其變,笑看風雲。這就是我打電話的目的, 告訴中國人我們退出來,不要去給它增加邪惡的能量。 我講了這麼多,你聽明白了吧?」

這位女士心悅誠服,連連說:「我懂了,懂了。」

瘟疫將隨著中共的滅亡消失

韓女士為她明白真相,由衷地高興並祝福她。正想告別, 忽然這位女士誠懇地追尋一個問題,「你說新冠肺炎什麼時候能夠徹 底退出、消失呢?」

韓女士略加思索地啟發她思考瘟疫背後的原因,「你知道瘟疫是怎麼 來的?瘟疫洪水是衝著中共來的,現在天要滅中共了, 國外大遊行打出的標語是『天滅中共』、『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現在共產黨走不下去了,共產黨消滅的時候, 這個瘟疫肯定會消失的。」

2022年7月10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唐人街遊行抗議 中共迫害法輪功。(戴兵/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古人說:人無德,天災人禍。當年古羅馬非常強大橫跨歐洲, 為什麼最後亡國了呢?「因為它迫害基督徒300年,招來4次大瘟 疫亡國了。我們中國不會亡國,只會亡黨。」

韓女士又結合自身的經歷講,學了真善忍以後, 才覺得自己是一個真正的好人。在國外主要是按中國傳統啟蒙教材《 三字經》來教學生,弘揚中國文化。國外並不認同黨文化。

中國社會道德下滑,每個人都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 主要根源是共產黨。中國五千年文化、孔林孔廟, 日本侵略中國十幾年都沒有毀掉,結果文化大革命時期, 共產黨派北師大的紅衛兵把孔林孔廟都砸毀了。 中國的文化被共產黨給破壞了,這是體制造成的。

韓女士再次強調,「只要你加入黨團隊組織,宣誓把生命獻給黨, 你的腦門上就有鐮刀斧頭的印記。這個印記你看不見, 但是神能看到。神看誰有鐮刀斧頭的印記,你的命運就歸無神論管, 神佛不保佑無神論的人。三尺頭上有神靈, 我們今天退出來就是把腦門上鐮刀斧頭印記抹掉了,你說一聲好, 福如退團保平安,神佛就會保佑你。」

武漢疫情死亡人數遠遠不止3000人

韓女士叮囑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 這是保命的護身符,有一天生命留下來會見證歷史的奇蹟。 有機會去看《九評共產黨》,知道共產黨是怎麼回事,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其實是毀滅人類的。

2022年7月10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唐人街遊行抗議 中共迫害法輪功。(戴兵/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聊了這麼多,這位女士期待早點發給她資料。她敞開心扉, 好像把韓女士當作了朋友,說自己是湖北武漢人。 韓女士不禁感慨道,「武漢經歷過磨難,當時武漢疫情大爆發, 專家說如果提前一個月知道疫情,提前做好準備會少死2/3的人。 武漢疫情就是中共隱瞞疫情,死了很多人。」

這位女士說出心裡話,報道說武漢疫情死了 3000多人,遠遠不止3000多人。她了解當時死了好多人, 都是一家一家的死。

據媒體報導,有網民推算武漢7家殯儀館在2020年清明節期間累 計發放了42000個骨灰盒。而武漢官方公布疫情死亡人數為25 79人,與現實相差相當遠。 老百姓都心知肚明中共隱瞞疫情和死亡人數造假。

韓女士說,「在武漢領骨灰盒的時候,老百姓要排很長的隊, 很長時間才能領到骨灰盒,那你說死了多少人?共產黨就是造假的, 你在武漢還相信共產黨嗎?共產黨說闢謠你就知道謠言是真的。 老百姓就因為官方闢謠說沒有疫情,沒有人傳人, 結果參加萬家宴造成疫情大爆發,傳遍全世界。」

這位女士無奈地回憶武漢疫情爆發情景,醫院想進也進不去, 人滿為患。現在疫情又有回升,她斷言得了新冠肺炎, 治療好了也是廢人。

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

韓女士告訴她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 煉法輪功的人身上有自動殺菌的功能,沒煉功的人誠心念「法輪大法 好,真善忍好」,很多病例完全康復了。

歐洲董宇紅博士發表了一篇論文,對新冠肺炎患者進行觀察研究, 案例11和12是一對武漢醫生,確診肺炎高燒不退,生命垂危。 他們接受了煉法輪功的外甥的建議,誠心地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而快速康復。

案例36是一位哈佛大學的博士,醫生診斷:他60%的肺已經壞死 ,已經是沒救了。他發郵件給同學說:我快要死了。同學回郵件, 讓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對他的肺有好處。 他信任這位同學就接受了,他也得救了!

我們都知道,武漢肺炎患者即使不是重症,他們好了以後, 有些器官都會受到損傷,肺壞死的部位會纖維化。 而這位哈佛博士,60%壞死的肺重新鮮活真的是奇蹟。 他完全恢復了健康,醫學上無法解釋。

韓女士進一步舉例董宇紅博士的另一篇論文,測試152名癌症晚期 患者,他們的平均預估壽命是5.1個月。這152個人通過修煉法 輪功。結果97%的病人完全康復,症狀消失,一個癌細胞都沒有。 這篇論文發表在2016年美國臨床腫瘤協會的官網上震驚世界, 並拍成很多紀錄片在國外都能看到,祛病健身的效果是真的。 這不是奇蹟嗎?

這位女士聽了,感到太神奇了,不可思議。

「真的很神奇,要不然為什麼那麼多人要法輪功呢?」韓女士深有感 觸告訴她,「我今天給你打電話的時候, 已經替你消去了很多病毒病菌了。 這個病毒都是共產黨的邪惡因素造成的。」

電話那端的她深信不疑,一再表示感謝。 韓女士苦口婆心打電話讓她明白,「共產黨要毀滅人類,有一本書《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全世界的暢銷書。 你看完就知道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

「我不要一分錢,不圖一口水,為什麼跟你講了半個多小時? 就像南亞大海嘯那個土著婦女知道危險要來了,告訴大家:快跑呀, 大海嘯要來了!我就像那個土著婦女一樣,告訴大家: 天要滅中共了,大災難要來了,我們要趕快做三退, 可是信不信要由他自己選擇,我們不能替他選擇。」

「大災難來的時候,三退真的能保平安,就能留下來。 那時候你會感謝今天的選擇。我們做了三退,然後誠心念:『法輪大 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一定會見證佛法的神奇。姐姐, 我祝福你。」

這位女士一再表示以後多聯繫,依依不捨地告別。 韓女士和她加了好友,希望她有機會看三遍《轉法輪》, 同修大法就是一家人。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