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呼聲》悉尼首映 觀眾:勇氣非凡震撼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2日訊】日前,由加拿大華裔導演李雲翔執導的獲獎電影沉默呼聲》在澳大利亞新州議會舉行了悉尼首映活動。觀眾表示,電影令人深感震撼和感動。

辯護律師Sophie York:「天啊,這是部令人十分悲痛的電影,震撼人心。」

獲獎電影沉默呼聲》在澳大利亞新州議會舉行了悉尼首映。本次活動由新州議員尼羅(Rev Fred Nile)和澳洲大紀元共同舉辦。

新州上議院議員Fred Nile :「我為那些在中國積極抗爭的勇敢靈魂鼓掌。共產主義對人類的代價太大了,必須終結。」

電影《沉默呼聲》由真實事件改編,故事講述了兩對清華大學的學生情侶和一名外國記者,冒著生命危險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傳遞到國際社會。

Ryde前副市長Peter Kim:「真是難以置信,一個人類怎麼可以如此殘忍對待另一個人。同時令人震撼的是,這幾位英雄通過曝光真相,給世界帶來巨大改變。」

Sophie York:「電影展現了中共如何用造謠宣傳抹黑法輪功,使普通民眾和鄰居反目成仇。人們看了電影,就會明白真相是什麼。所以我認為這是一部很重要的電影。如果能讓更多觀眾看到,就太好了。」

澳洲傳統家庭守護聯盟總經理Paul Folley:「故事人物的英雄氣概和獻身精神非常令人感動。演員們演繹的不僅是電影中幾個角色的故事,同時也是中國所有抗爭者的象徵。」

悉尼之音電台總編王寧:「剛才我看這個電影的話,就是一直在心痛。一直在非常心痛,因為感同身受。」

王寧:「中國老百姓越來越沒有說話的地方。這真的不如我們澳大利亞的一隻貓或一隻狗的基本權利都達不到。這是我們人類最大的悲哀。」

觀眾吳桐:「這個電影拍的是對喚起全世界對中共的認知,是一個非常好,起一個非常好的作用。我覺得每一個人都要爭做王博宇,告訴真相。我覺得這也是法輪功『真善忍』的一個『真』,我覺得非常非常能體現出來。」

主辦方介紹,電影《沉默呼聲》將於11月在悉尼和堪培拉再次舉行放映活動。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