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滄州深夜驚現龍形光霧 上下舞動飄移(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8日訊】日前,河北省滄州上空深夜出現不明龍形光霧。目擊者說,這道像龍又像蛇的光束在空中來回湧動,上下飄移,還衝他直射過來,他被嚇到。

龍形光霧現身滄州上空

海外社交媒體推特上流傳一段視頻,拍攝的男子說,10月6日深夜1點35分左右,他被小狗的叫聲吵醒,打開窗戶,意外看到一道奇異的光霧在空中湧動。

視頻畫面顯示,這道蛇形光霧出現在滄州市東北上空,光霧忽長忽短,在空中飄遊,時而變換角度。

男子說,「他彷彿看到了我,衝我直射過來,這一下把我徹底嚇精神了。我以為是不明飛行物呢,仔細看了看,他就是一道充滿霧氣的光在飄遊。」

「你說是光吧,但是他不是一束光,就像手電筒那種直直的光線,不是那種一束的,他這種光還會自己上下舞動,飄遊。」男子說,奇怪的是,這個蛇形光束的後面,還有一個光圈。

目擊男子說:「再後來他們就停在天空不動了,這個亮亮的像月亮一樣的東西,就是那個像游龍一樣的煙霧,他後面的光圈也改成了兩個亮點,有點意思。」

推友在視頻下議論紛紛,有人說是「龍,飛龍在天」;有人說是UFO,「小心外星人假入侵」、「嘢外星人放大電影了」、「最後的日子,最後的武器拿出來了」。

中共空軍追趕UFO

新唐人記者查詢發現,滄州多次出現過不明飛行物或發光體。

1998年10月30日,《河北日報》發布一篇報導稱,滄州上空出現了驚心動魄的一幕,中共空軍出動戰鬥機載彈追趕UFO。

(網絡截圖)

報導說,1998年10月19日晚上11點,中共空軍駐河北滄州某部雷達發現上空有不明飛行物,李鎖林將軍接到消息緊急回到指揮部。

他命令空軍飛行員載彈起飛,追擊不明飛行物。但意外的是,這個不明飛行物在經過滄州進入青縣後,懸停在了青縣上空1500米的高空,一動不動。

中共兩架戰鬥機升空追蹤這個不明飛行物,飛行員報告稱,眼前的不明飛行物並非飛機的樣子,而是象「草帽」形狀,底部還有一排光柱向下的燈光,看上去非常詭異。

這個不明飛行物與兩架戰鬥機在空中展開追逐,但它能快速直線攀升,始終保持在戰鬥機上空數千米的高空,中共戰鬥機根本無法追上它。

最終戰鬥機燃料不夠只能返航,這個不明飛行物一度尾隨,之後突然消失。

據報導,當時除了軍隊中的人看到了不明飛行物之外,當地140多名群眾也目擊到這個不明飛行物。

滄州出現彩色「UFO」

另外,據長城網滄州報導,2012年8月13日18時05分左右,滄州市獅城公園上空離太陽不遠的北部,出現一個彩色的不明物體,看上去呈雲狀,形狀看上去類似UFO,在藍色的天空和白色的雲朵中發出彩色的光。

大約10分鐘左右,這個彩色「UFO」被雲層遮住,慢慢消失。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